除毛注意事項.jpg

 

夏天到了是不是也害怕自己穿小背心以及小短褲擔心自己“毛手毛腳”的呢,現在很流行的除毛方法很多,但是要注意的是除毛還有什麼注意事項呢?快來看看吧!

 

除毛注意事項:

如四肢裸露在衣服外長得比較長的毛、女性唇毛,男性絡腮胡及發際過低都是脫毛適應征。

另外,一天之中白天毛髮生長較晚上快,生長期的毛髮容易吸收雷射,脫毛效果自然較好。

什麼時候做雷射除毛最合適:

除毛注意事項:除毛前潔身沐浴。

除毛注意事項:雷射除毛的適應症

除毛注意事項:除毛前勿用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

除毛注意事項:到整形醫院後找有經驗的醫師就診。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範圍,因為脫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範圍除毛才有美容效果。

除毛注意事項:除毛前、後注意事項

人類與其他有毛髮的哺乳動物一樣,毛髮生長有其一定規律。每年春季毛髮生長較快較粗時除毛效果較好。春末夏初氣候變暖,女孩子換裝時著衣物較少,如有長的腋毛及四肢毛過長影響美觀,這時要求脫毛的人較多,雷射除毛。

除毛注意事項:雷射透過皮膚時有一定的溫熱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對特別敏感的人醫師會選擇性地用一點表面麻醉劑,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脫毛。

除毛注意事項:脫毛後,醫師會冷敷脫毛處1015分鐘,脫毛處應避免暴曬陽光。

除毛注意事項:每次脫毛20天后要及時到整形醫院複診,醫師會確定脫毛效果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時間及脫毛範圍。

 

夏日除了要讓自己美美的之外,也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肌膚唷!水水嫩嫩的才是夏日美人的祕方^^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