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腋毛.jpg

  

女孩們的腋毛怎麼處理呢?夏天去除腋毛是件很正常的事情,難道夏天要讓腋毛肆意妄為嗎?今天我就要來說說如何去除腋毛唷~趕快來看看~

夏季,美麗的衣服固然讓你的回頭率驟升,然而不經意間露出的體毛,可能讓這一切盡毀,尤其是穿上小背心、吊帶衫時露出的腋毛。那麼如何去除腋毛?安全有效的脫腋毛方法是什麼?

 

腋毛的去除方法:

除腋毛:刮腋毛

從上往下慢慢地刮

除腋毛(一)在腋下塗抹約乒乓球大小的去毛慕絲,使毛孔好刮,不易突起。

除腋毛(二)將手舉起來,在腋下凹處用刀片從上往下一段一段、慢慢地刮。

凹陷處往胸部方向橫著刮

除腋毛(三)將刀片橫過來,在凹陷處往胸部方向橫著刮,可以除去短小的汗毛。

除腋毛(四)擦掉刮下的汗毛,用水沖洗乾淨之後擦上保濕乳液。

 

除腋毛:保養小撇步

不要在刮過的皮膚處重複刮,否則皮膚會越來越粗糙。如果使用電動除毛刀,可將慕絲省略。

 

除腋毛:拔腋毛

先把汗毛減短

除腋毛(一)將手舉起來,先把汗毛減短,等2-3天以後再拔比較容易。

除腋毛(二)用鑷子夾住汗毛的尾端,然後順勢一根根地拔除。

用鑷子夾住汗毛

除腋毛(三)拔完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再用冷毛巾敷3分鐘鎮靜肌膚。

除腋毛(四)擦掉刮下的汗毛,用水沖洗乾淨之後擦上保濕乳液。

 

除腋毛:除毛前小提醒

除腋毛(一)皮膚上有傷口,或者肌膚敏感的美人,請不要使用塗抹式脫毛產品。

除腋毛(二)除完毛後,要避免使用肥皂和熱水,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避免刺激肌膚。

除腋毛(三)為了減少對肌膚的傷害,除毛後不要穿緊身衣,減輕摩擦

除腋毛(四)安排在晚上除毛,可以讓肌膚在睡覺的時候休息,減少摩擦對肌膚的刺激。

 

除腋毛:腋窩除毛問題答疑

除腋毛問:腋下脫毛用脫毛膏好,還是刮除好?

在腋下嘗試過脫毛膏的人都會覺得除毛的效果不理想。因為腋毛比一般汗毛粗硬,用脫毛膏要等很長時間才能發揮化學作用,而且腋下是淋巴迴圈的聚集地,化學成分容易滲入毛孔參與血液迴圈。所以,對腋下還是選擇刮除的方法更好。它簡單易操作,同時不易產生負作用,能保持光潔很久。

 

除腋毛:電動刮不易受傷

有的人的腋下毛孔是凸起的,就不適合用刀片刮,否則很容易受傷。用電動刮力度會比較均勻,對毛孔的傷害小。

 

除腋毛問:用眉鉗拔除腋毛可取嗎?

因為將腋毛連根拔起,所以比用刀片反復刮除持續的時間要長。這種方法不會破壞汗腺,也是可取的。唯一的弊端就是會比較疼,尤其前幾次嘗試的時候。

 

除腋毛這麼做:夾住腋毛根部疼痛會減小

緊緊夾在腋毛最根部,快速一提,疼痛會減小,也不容易失敗。因為一直要低著頭看著腋下,久了手和脖子都會酸,這裏給你支一招:找面鏡子,看著鏡子對腋下操作就會省事很多。

去除腋毛常用刮、拔或者脫毛膏,以上除毛小技巧幫你安全去掉腋毛。其實,這些方法雖然簡單,短期內效果也很好,然而一般一兩天內又會長出來,要反復脫腋毛,在漫長的夏季無疑是繁瑣的~

 

 

不過現在興起的雷射脫毛能幫你永久去除腋毛,效果可維持2年或以上,不過這需要幾次的脫毛治療才能實現,同時,正規醫院開展的這個脫毛手術效果才有保證,因而大家有需要的話,不妨到醫院諮詢或者線上諮詢專家更多關於雷射脫腋毛的知識唷^^看更多除毛的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