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形成.jpg

 

從醫學上來說,因為我們的皮膚上的腺體會形成一種皮脂的產物,它會由皮膚管道傳送到皮膚表面去,而皮膚的分佈存儲管道會將內膜細胞粘在一起,從而阻止皮脂傳送到皮膚表層,從而使得腺體內的皮脂形成塊,最終形成粉刺,再加上外界環境因素的影響,使得皮膚內的細菌受到感染,從而使黑頭粉刺突顯出來,再加上受黑色素影響,在皮膚表面出現黑頭粉刺。

 

從日常生活習慣來說,很多環境因素會對人體皮膚有損傷,比如陽光、環境污染、空氣品質差、輻射污染、化妝品污染等各種因素從而導致皮膚油脂分泌過旺,而如果愛美人士不注意平時臉部清潔或者臉部清潔不徹底,從而使得黑頭粉刺情況比較嚴重。

 

一般來說,年輕愛美人士的皮膚皮脂分泌比較旺盛,從而呈現在臉上的黑頭粉刺情況相對明顯,而且程度也會相對較嚴重,而相對於年齡稍微大一點的愛美人士來說,皮膚彈性較弱,皮膚油脂分泌也相對減弱,黑頭粉刺也已經成型,使得毛孔變大,加速皮膚衰老。因而,愛美人士如果皮膚出現黑頭粉刺,應該及時治療,否則會使皮膚問題越來越嚴重,可採用現代整形美容方法中的彩光嫩膚、光子嫩膚、鐳射嫩膚等方法有效幫助解決黑頭粉刺。

 

長粉刺是一件非常惱人的事情,粉刺是由許多的原因造成的,例如當你的皮脂分泌過剩,或是外來的污垢塞住了毛孔,附著的細菌就會引起皮膚炎了!

 

保養品反而會讓你的肌膚長出粉刺

一、粉刺的形成

倘若,你已經成年了你的皮脂的分泌並沒有很多,可是因為飲食的不當便秘、壓力或是生理期的不順等等的各種因素,都會讓你長粉刺。

其中,要特別一提的是,20多歲的女孩子使用化妝水及乳液已經足夠了,若在用養份太高的保養品反而會讓你的肌膚長出粉刺!

 

二、預防粉刺

在平常的生活中預防粉刺最好的方式是,不要熬夜,不亂吃零食,三餐的正常都是預防它的好方式。還有就是睡前不要吃東西,特別是油炸的食物都要離的遠遠的。

在你回家後你應該儘快的去除掉臉上的粉底,要非常的確定你的毛孔中有沒有污垢,還有就是女生在經期前的兩個星期皮脂的分泌會特別的旺盛。所以你應該要多留意。

 

要皮膚美美又白白的肯定要下不少功夫唷~當個勤勞的漂亮女孩吧^^看更多快速保養皮膚的好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