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粉刺.jpg  

粉刺雖然沒有青春痘那麼明顯和嚴重,但它依然是青春痘的一部分,是痘痘的根本,所以我們一定要重視起來。如果你的粉刺很多,只要再加上旺盛的油量馬上就會長出痘痘來。那麼要怎麼樣做才能去除消除粉刺呢?在這裏就為大家介紹幾個DIY的方法。

 

如何消除臉上的粉刺?幾種去除粉刺的方法:

除粉刺: 一,綠豆粉面膜去粉刺

方法是把綠豆粉加水攪拌成糊狀,晚上睡覺前先把長粉刺的地方洗乾淨,然後將綠豆粉面膜塗在上面,等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堅持做這個面膜,兩周後粉刺差不多就消失不見了。

 

除粉刺:二,鹽水洗臉消除粉刺

因為鹽水有消炎殺菌的效果,所以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特別是對於初期的粉刺,效果特別好。方法很簡單,直接用十五克鹽加水攪拌成鹽水,然後沖洗長粉刺的位置,每日洗一到兩次,堅持兩到三天的時間,就可以抑制粉刺的生成了。不過一定要注意鹽水的濃度不能過高,否則會導致肌膚脫水,造成粉刺惡化。

 

除粉刺:三,新鮮牛奶去粉刺

先把半杯的新鮮牛奶煮沸,待其溫熱後再用棉花沾濕,然後輕輕地擦於長粉刺的地方,稍等一會後,等牛奶滲入毛孔,軟化黑頭粉刺,再用清水把臉洗乾淨,最後輕輕地把粉刺頭擠出即可。牛奶中可以加入少量植物油,能夠更快地去除粉刺而且不會留下斑跡。

 

除粉刺:四,蒸臉消除粉刺

準備大半面盆熱水,然後屏氣把臉置於盆口,四周則用濕毛巾圍嚴,利用熱水的蒸汽浴面。如此反覆幾次,最後再用溫水把臉洗乾淨。每個星期蒸臉兩到三次,可以讓面部毛孔經常保持通暢,差不多蒸兩個星期就見效了。

不過蒸臉後一定要注意,不要讓毛孔一直暴露在空氣中,而是要立刻使用爽膚水進行保濕,清潔以及收斂毛孔,這樣才能有效減少黑頭及粉刺的生成。

 

記得要多保養清潔愛護您寶貝的肌膚~才會透出美麗肌膚的光彩唷!^^看更多快速美麗肌膚的方法…..

 

 

資料來源:http://www.43nv.com/meirong/wtjf/32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