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消除.jpg  

 

 

痘疤怎麼去除?臉上有痘疤真是件麻煩事,我有嚴重的痘疤強迫症,那不堪回首的青春期,讓我的臉上痘疤累累。現在,無論多麼小的痘疤,在我眼中都是觸目驚心的焦點。到底痘疤怎麼去除?有沒有真正有效的去痘疤方法?有誰能幫我去掉那頑固的痘疤?

 

痘疤消除法:1、雷射擦皮法

這是針對凸起痘疤,也就是“蟹足腫”。以前針對凸起的痘疤,只能用工業用鑽石的不銹鋼輪來打磨,聽起來很恐怖吧,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不願嘗試的原因了。

現在用的是雷射,非常的安全,但同樣很有效。雷射擦皮的原理和雷射點痣什麼的差不多,做完之後都會結痂,但痂皮掉落之後,就能有平坦的皮膚了。

雷射消除痘疤很快很乾淨,但是一定要注意防曬,否則在消除痘疤的地方,會有色素沉澱,那樣就不美觀了。

 

痘疤消除法:2、膠原蛋白注射法

由於常常用手去擠痘痘,所以在面頰兩側,都有著一片片的凹陷痘疤,看上去像月球表面,真是慘不忍睹。

但現在有了膠原蛋白注射法,再不用對這些痘疤皺眉頭了。膠原蛋白是一種使皮膚恢復健康的蛋白質,美容用的膠原蛋白是經過高度提煉的牛膠原蛋白,並在其中加入利多卡因做麻醉劑,這樣注射的時候不會有什麼痛覺。

如果想要確定你的痘疤是否可以用這種方法去除,可以將一個手指放在疤痕的某一邊,拉平皮膚,如果疤痕消失,大概你就適合於使用這種方法進行治療。

但由於你的皮膚會自然地吸收膠原蛋白,所以在6個月後可能要再打一次。有些人會對膠原蛋白產生過敏,這樣的話需要測試才能進行這項手術。另外,懷孕或者哺乳期的婦女最好不要注射膠原蛋白。

 

痘疤消除法:3、化學去皮法

上面兩種方法可以去除突起和凹陷的痘疤,那麼對於那種經久不褪的嚴重粉刺,該怎樣護理呢?

可以用輕度或者表面去皮的方法來讓痘痘消失。這種方法是比較溫和的,因為它只是輕輕除去皮膚細胞的最上層,並不涉及到真皮層,所以不用擔心會對皮膚留下什麼永久的傷害。

對於坑狀疤痕,也可以用去皮法進行治療。經過去皮之後,會喚起皮膚的自愈能力,重新長出的皮膚,自然就是非常細嫩而無暇的了。

 

想要乾淨無瑕的肌膚不是難事喔~正確對待您的肌膚一樣可以臃有美麗細嫩好肌膚^^看更多快速痘疤消除法……

 

資料來源:http://www.wjapc.com/News/show/id/28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