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jpg

 

你有黑頭、粉刺的問題嗎?日常洗護清理不乾淨它們嗎?沒關係,只要一個簡單蒸汽浴,讓你的黑頭粉刺跑光光!

 

黑頭粉刺怎麼清:Step 1:蒸氣浴的準備步驟

盡可能準備一個與自己臉尺寸差不多的洗臉盆,注入70~80°C的熱水。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態的芳香精油,倒入2~3滴,效果更好。

黑頭粉刺怎麼清:Step 2:蓋上浴巾,臉部貼近蒸汽

為不使蒸汽流失,所以在頭上蓋一條浴巾,並將臉貼在距水面20cm的距離,閉上眼睛讓蒸汽吸收到整臉。約蒸1分鐘左右即可。

黑頭粉刺怎麼清:Step 3:湯匙邊緣刮污垢

在黑頭粉刺較明顯的地方使用湯匙的邊緣與肌膚呈直角,輕輕的滑過,刮出毛孔裏的油脂和污垢。鼻子的部分,由鼻翼朝鼻頭方向滑過。刮下巴時則最好微微收緊舌頭,令污垢更容易排出。

 

臉上有了黑頭就別想潔白無暇了.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臉,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黑頭粉刺怎麼清:秘方一:

蜂蜜水加蜂蜜洗面乳 肌膚快速變細滑

買瓶蜂蜜,每天洗臉的時候挑一點和在洗面乳裏面一起洗臉,每天早晚堅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頭,皮膚也變得又細又滑,還有點白裏透紅的感覺。

黑頭粉刺怎麼清:秘方二

番茄配檸檬對黑頭粉刺特別有效

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麵粉後攪拌均勻即成。塗於臉上約30分鐘洗去。清除老死細胞,深層清潔肌膚,收斂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還有清潔、美白、鎮定作用。

 

使用冷藏過的或具有收縮效果的化妝水補充肌膚水分。再用冰湯匙稍微按壓黑頭比較明顯的部位,緊實效果更明顯唷^^~~看更多快速保養肌膚的好方法…..

 

 

資料來源: http://beauty.77hh.com/20110831/1193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