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注意.jpg

  

時代在進步,人們的審美觀也在悄然發生著變化,乾淨清爽、無多餘毛髮的肌膚,不僅影響著一個女人的細節之美,同時也是時尚男士優雅品味和優質生活的見證喔~趕快來看一下除毛有什麼禁忌呢?

 

除毛注意:蠟除毛

蠟除毛有凍蠟熱蠟兩種。不管應用哪種蠟除毛,都要常規性地消毒除毛部位皮膚,因為蠟除是在布上抹蠟貼在皮膚上,然後撕去,以達到除毛的目的,所以皮膚有感染者禁用,那樣會撕破皮膚。撕起時要快速、輕柔,以減輕痛苦。自己應用熱蠟時注意蠟溫,不要燙傷皮膚。除毛後在除毛部位抹消炎藥膏或收縮水。   

 

 

除毛注意:電除毛

是永久除毛的可靠方法。方法雖好也不能亂用,耳孔及鼻孔內的毛不可除,因為這些地方的毛髮有過濾灰塵的作用。皮膚黑痣上長的毛不能除皮膚有感染及炎症不能除毛;正在接受激素類藥物治療放療、化療者不能除毛。   

 

除毛注意: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和電除毛一樣是永久性的除毛方法。不同的是電除毛適用範圍較小。雷射除毛對除毛機器有不同的要求,同時對機器操作者有很高技術要求。若不慎操作時間過長或雷射處理過深,會損傷皮膚,留有後遺症疤痕。所以選用這種方法應慎重,受術者皮膚同樣不能有炎症或其他疾患。

 

愛美的女孩要愛護自己的皮膚唷,美麗的肌膚要天天保養愛護~除毛也是要注意肌膚發出的警訊哦!感染發炎都是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呢~看更多安全快速除毛的方法….

 

資料來源:http://www.perlady.com/detail/99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