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保養1.jpg

 

夏季裏,很多女性朋友喜歡裸露出性感的足部。的確,女人的玉足很能讓男人心動不已。但是,如果你不注意足部保養,裸露只會讓人感覺到噁心。那麼夏季足部該怎麼樣保養才能打造出迷人的完美玉足呢?下面是足部保養專家提供的夏季足部保養要點,大家不妨試試。

 

足部保養:要保持足部清潔和舒爽

足部是全身出油最少但是汗腺最密集的地方,穿鞋前可先噴上保持足部乾爽的噴霧,避免出汗滋生細菌及足部異味產生。可以選擇舒緩足浴露、除臭防菌浴鹽、除臭防菌噴霧、清涼薄荷爽腳粉、美足清爽足部噴霧、止汗除臭足部噴霧等。穿過的皮鞋也應該要放在通風處乾燥。若是運動鞋的話就可以選個晴朗的好天氣,拿出來曬曬太陽,這樣能經由紫外線的照射,產生殺菌效果。

 

足部保養:要及時清除、軟化足部角質

足部的角質比起身體其他部位都厚,去除角質前先將雙腳浸泡在溫水中,軟化乾硬角質,並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浸泡後,用去死皮刀把趾部已經軟化的死皮慢慢推掉,動作要輕,避免用力過大,傷害到趾甲旁邊的皮膚。泡腳的水溫不要超過37℃,在水中加入一兩滴薄荷油,可使雙足防臭留香。

 

足部保養:要經常按摩足部穴位

腳底按摩器、按摩筆等都可以刺激你雙腳的穴位,促進腳部的血液迴圈,使勞累了一整天的雙腳徹底放鬆。但是雙足的皮膚和身體任何一處的肌膚一樣,盲目的揉搓只會帶來傷害,礦物油和純淨鹽是不錯的足部的按摩材料,先將它們均勻的塗抹在雙腳上,在按摩過程中酌量添加,配合按摩工具活絡雙足。

 

足部保養:要注意腳趾甲的美化

夏季穿涼鞋,腳趾甲的裝飾美化也非常重要。可以定期去做美甲。修剪過後,給趾甲塗上一層護甲油,從根本上防護趾甲免受侵害。另外,夏天仍要注意滋潤,夏季室內的空調往往會讓腳趾甲變得乾燥,在足後跟要多塗一些滋潤霜,或者把乳霜直接塗在腳趾甲上,可以滋潤腳指甲。

要注意防曬。涼鞋的形狀常會讓足部的曬線變得很明顯,足部需要擦防曬品。

 

足部保養:忌穿小鞋子

經常穿小鞋不僅可能使腳部畸形,還會在腳後跟或腳掌處摩出硬皮,即使以後穿普通鞋也會有壓痛感。時間長了還可能形成“雞眼”,甚至導致腳趾或足底皮膚變形。

 

總之,足部保養會讓女人舉手投足間盡顯嫵媚!千萬不要讓這些細節出賣你。

足部是我們全身出油最少、最容易顯得乾燥粗硬的地方。因此光擦乳液是不夠的,足部的角質是身體最粗厚的地方,腳底與鞋子摩擦的部位易生硬皮,容易導致角質變硬或長繭,腳背也會因為平時忽視保養顯得比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還粗糙。

 

除此之外,平時穿慣高根鞋的腳還會因集中足尖,大腳趾容易長出硬皮;喜歡穿窄頭鞋、尖頭鞋的人,大小腳趾容易因摩擦而長繭,而且大腳趾也可能因此變形和腫脹。因此要改善足部的不雅外觀,平時的清潔保養是絕對不能忽視的唷^^看更多快速保養肌膚的好方法…..

 

 

資料來源:http://www.lady916.com/dz/hl/200906/1411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