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除毛.jpg

腋下毛髮是很多女孩子都希望去除的,在很多人眼裏腋窩下的毛髮是不雅的,最常用的腋下除毛方法是用拔,現在出現了雷射除毛技術,效果維持時間更長,而且無痛楚,是很多愛美人士的首選。而拔腋毛危害健康。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拔腋毛的危害及腋下去毛方法哪個好!GO~

 

腋下除毛:拔腋毛的危害 

拔腋毛是腋下除毛的常用方法,但是不當的拔腋毛方式可能會危害健康。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愛美的女孩子。夏天來了,女孩子們都想穿上自己喜歡的吊帶、背心和裙子,可是舉起胳膊的時候,一片黑黑的腋毛盡顯無疑,這是非常尷尬的。而拔腋毛是經常用到的方法,那麼它的危害有哪些呢?

 

腋下除毛:腋下除毛迷思 

為了去毛,很多女孩子都會選擇用刀片刮、用電動脫毛器、脫毛膏和脫毛露等方法來除腋毛,既簡單又方便,但是這樣刮的效果不是很好,長久下去汗毛會越刮越重。所以有些人就採取拔腋毛,認為這樣能永久脫毛,殊不知,這樣去毛會有很多危害的。

 

腋下除毛:除毛運用方法錯誤 

如果運用去毛方法不得當,可能會傷害到毛囊就會影響排汗。甚至有人會因此而感染發炎,據報導日前已有一名女子腋下大量出血,原因是經常拔腋毛。所以,愛美的女孩子忍受很大的痛苦用鑷子拔腋毛,雖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給自己帶來一些危害,就得不償失了。

 

腋下除毛:拔腋毛正確方式 

女孩子拔腋毛的危害可大可小,不要自己隨便拔腋毛,一定要採取正確的去毛方法,現在的雷射去毛是腋下除毛的好方法,絕對是您不錯的選擇。但是要選擇正規醫院做這樣的治療才有效果和安全保障。

 

腋下除毛:除毛方法

除毛方法選擇光子脫毛,除毛安全、有效、無副作用、無痛苦,效果更顯著。由於毛髮生長有一定規律性,它的生長週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成熟期、休止期。光子能有效地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的毛囊,阻礙和中止毛髮的生長。

針對毛髮生長週期,光子除毛通過破壞生長期的毛囊實現永久除毛的目的,因而是安全有效的,更不會有副作用,但是,選擇正規醫院時確保效果的關鍵。

 

腋下除毛能解決女孩陷於尷尬境地的煩惱,誰都不想腋窩下黑黑的毛髮讓自己在別人面前出醜~選對方式讓自己漂亮的健康又放心^^

看更多除毛方法

 

 

 

資料來源:http://www.jiguangqumao.com/chumaofangfa/20110113/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