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除毛.jpg

 

到了夏天,美女們就想穿上吊帶裙、無袖衫和熱褲秀一把青春魅力,不過也有人因為自己的毛髮比較濃密而煩惱。而電視上大街上有很多永久除毛一次性除毛的廣告,那麼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永久除毛呢?我們來看看永久除毛怎麼做^^

 

目前最熱門的新除毛方式就是雷射除毛。與電解術相比,雷射除毛能夠以較無痛的方式達到半永久除毛效果,但也須經過數次的治療。較常用來除毛的雷射系統包括了銣-雅各雷射、紅寶石雷射或脈衝光。然而,不論是電解除毛或雷射除毛收費都不便宜。因此在選擇除毛方式時,可能要考慮除毛的部位及面積大小。

 

永久除毛整形對一些渴望完美的女性來說就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她們不希望自己完美的形象被一些汗毛給破壞掉,而一般的除毛方法效果一般,比較麻煩。那麼用什麼方法可以永久性除毛呢?

 

永久除毛:是一個相對的概念

並非指除毛後一根毛發都不長了,而是指治療後,局部毛髮變得稀少、色淡與細軟。 

永久除毛:主要採用雷射除毛方式

具有一定的高科技含量和強大的物理學基礎,主要原理是應用了一個物理學的概念,即某一顏色的物質,一定對某一特殊波長的光吸收率最強。而在我們黑色毛髮的毛囊裏,毛乳頭含有豐富的黑色素,這種黑色素對於775nm800nm特殊波長的單色雷射具有很強的吸收率,會在吸收了光波後,於毛囊局部產生熱效應,毛囊發生壞死,毛髮就會停止生長,從而達到除毛的目的。這在醫學上稱作選擇性治療。因這一波長的鐳射只有黑色素對它最敏感,而人體的皮膚中黑色素含量又極少.

 

永久除毛:

要想達到皮膚完全光潔的目的,通常需要4-5次的療程。為了達到永久除毛目的,確定毛髮需要破壞的部位。毛囊有兩個區域需要雷射打擊,以造成永久性毛髮損傷。這兩個區域是毛球和毛囊膨大部,它們都含有多能細胞,可以形成整個毛囊。膨大部為1-1.5毫米深,真皮毛囊3-7毫米深。不僅要破壞毛囊,而且要保護周圍組織和表皮,避免形成疤痕和色素改變。 

 

 

女人愛美是天性,但是愛美之於也是要慎選診所做好治療喔^^ 才不會愛美不成又讓自己得不償失~看更多除毛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