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步驟妝前.jpg

 

您知道妝前的保養步驟該做些什麼嗎?化出美麗的妝容前該做哪些保養嗎^^趕快來跟小編看看到底要做些什麼唷?

 

保養步驟:一、清潔

適合自己膚質的溫和潔面乳,以輕柔的手法清潔臉部,記得不要用力拉扯、刺激肌膚,也不要過度清潔,使得皮膚過於緊繃。

 

保養步驟:二、去角質

角質平滑與否直接影響化妝的光滑度和服帖感。

 

保養步驟:三、保濕及收斂化妝水

要擁有健康、清透的妝感,請拍上有平衡油脂分泌與保濕效果的高機能化妝水。如果是油性肌膚,除了化妝水外,記得在鼻子和下巴部位,使用收斂及控油產品。

 

保養步驟:四、面膜

面膜可緊急修護乾燥肌膚,只需要一點點時間,即使前一夜熬夜,也能改變氣色,但不要使用刺激性過強的面膜,免得敷臉完之後造成肌膚泛紅。

 

保養步驟:五、眼部保養

眼周的乾燥細紋在上完妝後會更加明顯,上妝前可在眼周先擦上眼部精華液,再用眼霜按壓眼部,讓眼部肌膚瞬間潤澤,為眼部的彩妝打好基礎。

 

保養步驟:六、日用乳液

這是妝前保養的重要步驟,即使是油性肌膚的人也可以選擇清爽型的日用乳液

 

真正的美麗來自良好的基底,先做好打底的動作,上粧之後,才能夠呈現出非常健康且薄透的自然粧感。所以對於粧前的保養工作我們一定不能忽視,一定要按照步驟穩紮穩打唷看更多快速皮膚保養的小撇步~

 

 

資料來源: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fashion.ifeng.com/beauty/makeup/detail_2010_06/13/1621009_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