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除毛.jpg

 

身上過多的體毛嚴重影響美觀,尤其是夏天的到來,許多女性朋友開始嘗試使用一些除毛方法,但效果都不是很理想,蜜蠟除毛聽說可以達到完美除毛的效果,讓人疑惑的是,蜜蠟除毛效果如何,有副作用嗎?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蜜蠟除毛使用方法直接決定了蜜蠟除毛效果

將蠟均勻塗在皮膚上,蜜蠟要緊緊貼住皮膚,以便能將汗毛全部粘住,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髮連根拔除。

  

蜜蠟除毛:使用除毛蜜蠟或蠟紙的除毛方法有哪些優缺點?

問:使用除毛蜜蠟或蠟紙除毛好不好?

答:這種方法是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併撕除。

 

蜜蠟除毛適合於手臂、腿部、液下的體毛。將蠟均勻塗在皮膚上,蜜蠟要緊緊貼往皮膚,以便能將汗毛全部粘住,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髮連根拔除。

 

使用時會引致疼痛;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紮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除毛蠟有分冷、熱兩種,一般家用的除毛蠟貼屬於冷蠟的一種,原理都是利用蜜蠟的高度黏力將毛髮連根拔起,一般來說,除毛蠟紙都會附送事後使用的防毛潔淨濕紙巾,可抹走撕剩的蠟和紓緩肌膚,而卸妝油和BB油都可做到同樣效果。而使用蠟紙前一天先為肌膚磨砂更可令蠟紙更黏在肌膚上。

 

使用方法:先用雙手搓暖除毛蠟紙十數秒,當蠟紙變得微暖時即代表蠟已變得柔軟,可以使用。撕開除毛蠟紙,將之順著毛髮的方向貼上,用手輕按幾下,一隻手按著蠟紙末端,另一隻手則按緊肌膚,然後逆毛大力撕走蠟紙即可。

 

好處:除毛效果較用剃刀、除毛器和除毛膏持久,由於除毛蠟一般能令毛髮連根拔起,因此效果可達兩個星期,再長出來的毛髮也會較為柔軟。

 

壞處:如果撕開蠟紙的手法不夠快,和撕錯方向,很容易會扯傷皮膚,除了會感到輕微痛楚,也可能引起敏感和毛囊發炎的皮膚問題。

女性愛美也是需要花功夫去愛護自己的皮膚呦~看更多快速除毛的方法

 

資料來源:http://www.tuomaogao.com/tuomaogao_zs0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ss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